南屿卿

这个人太帅了,除了帅什么都没留下
一个长得帅的烂文写手

当爸爸们在家时


沙雕文

 

马玉灵把最后一个奶团子丢进玩具区,从左婧媛手里接过薯片,“哥,拿瓶人头马。”



青钰雯好不容易从沙发缝里把遥控器掏出来,顺带还摸出了一张迪士尼年卡,一把扔到茶几上,按了一下遥控器,电视上就放着还珠格格。



“你是风儿我是沙~缠缠绵绵到天涯~”

陈珂一进门就听见这歌,把串儿放在茶几上后,开了一听可乐,“青钰雯你还看这个?alpha就要看alpha该看的东西。”说着就把遥控器夺过来,放了个小猪佩奇。



“所以你就放了个长得像吹风机的猪?”袁一琦抱着一箱勇闯天涯坐到沙发上。



“弟,我来了~”陈倩楠一手拿着两瓶人头马,一手撑着沙发,一个翻身就坐在了沙发上。


“弟,我帅不?”陈倩楠扭头问马玉灵,马玉灵对她微微一笑,“如果你愿意把你的屁股从我的手上挪开的话我不介意夸你一句。”


“不好意思哦~”陈倩楠抓了一把马玉灵手中的薯片塞进嘴里,抬起屁股。



“左哥呢?”青钰雯问。

“我在这儿!”左婧媛抱着几个奶瓶出来,放到玩具区,摸了摸离她最近的除夕的小脑袋,坐到沙发上。


“liga有你真不错!”袁一琦向左婧媛竖着大拇指。

“喵姐有你也不错!”左婧媛把手握成拳,轻轻地在袁一琦的肩头锤了一下。



啧~商业互吹~   众人喝了一口勇闯天涯。



“雪崩时,没有任何一片雪花在勇闯天涯。”陈倩楠念出这句昨天her讲的冷笑话,

马玉灵特别配合哥哥的表演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。”



青钰雯嘬了一口勇闯天涯才开始表演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 ”边笑边鼓掌,像个憨憨。

 


“诶?你们怎么都不喝人头马?”左婧媛咽下嘴里的烧烤问。

“害,我有一朋友喝了一杯人头马,结果醉了,喊了一宿的老婆。”陈珂说。



啧~无中生友~    众人又嘬了一口勇闯天涯




“来!哥几个走一个!”袁一琦提起一瓶勇闯天涯,一下子就站起来,吼出了这句话。

其他人也都站起来了,提着酒瓶碰杯。



“说几句话呗!”陈珂提议。


“那好吧,我先说。希望以后段艺璇能够不那么耳背,嗓门儿不那么大。”青钰雯清清嗓子说。

有次青钰雯把段艺璇压在床上往她耳边吹气说情话时,段艺璇就突然一个大嗓门“青钰雯儿你说什么?”

吓得青钰雯一激灵。



“嗯……希望苏杉杉以后少翻旧账,少吃醋,无聊的时候想想我就行了,别老想着和我吵架。”马玉灵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希望她以后有什么事能多和我说。”

其实苏杉杉这个人啊,真是,可爱极了。



陈珂咬了一口烤串“那我倒是希望我变成个omega”

左婧媛拿起勇闯天涯的手都放了下去,一脸怀疑。袁一琦将目光从那个长得像吹风机的猪上移开放到陈珂身上。

马玉灵掐了一把陈倩楠的大腿,问“哥你觉得疼吗?”陈倩楠特老实地咬着后槽牙回了一句“不疼。”

“喔,那就是我听错了。”马玉灵自顾自地说。

青钰雯放下了手里的串,问了一句“你说啥?”



陈珂咽下嘴里的肉,擦了擦嘴,解释道“不是,你们听我说,我想变成个omega,然后感冒就喝热水,我就不相信多喝热水没用!”


左婧媛喝了一口勇闯天涯说“不是,哥咱说话能不大喘气不?”

袁一琦继续看小猪佩奇,青钰雯重新拿起烤串,马玉灵揉了揉陈倩楠的大腿,“抱歉啊哥。”



左婧媛站起来,看了看玩具区玩得正开心的左悦佳说“希望左悦佳能少唱嚣张和那女孩对我说这两首歌,虽然很好听,但是liga都快听吐了。”


陈倩楠一听,乐了“我家陈孺也是,天天唱词不达意,不过还算好的,毕竟继承了黄恩茹的歌喉。”



袁一琦皱了皱眉,顿了一会儿说“我希望瑶瑶别那么温柔。”

因为每次在床上看见沈梦瑶那么咬着下唇,眸子垂着,就算是发情期来得朵凶猛都不敢再用力了。



之后各位alpha们就继续喝酒吃串,吃着花生聊老婆,聊孩子,聊工作,聊从前,聊未来。

以至于最后喝高了,还在大理石的地板上玩起了叠罗汉……




alpha们半醒不醒时感觉自己脖子上,腰上,腿上,都有几个软乎乎肉团子在。




最后清醒时的情况是这样的:

陈珂一手抱着哈比一手拿着手机准备打电话,小乖在她旁边扒拉她的裤子,让她摁错了好几个键。“青总!青钰雯!叫小乖别扒拉我裤子啊!”



青钰雯正在马桶边吐,“呕……等会儿……马哥……呕……你叫小诉别脱我鞋啊!”



陈倩楠瘫在马玉灵身上,马玉灵咬牙切齿地说“陈倩楠你别把诉诉的玩具坐碎了!”又看见陈孺在哭着要找妈妈,就顺手捞过来一把抱住。



左婧媛和袁一琦还在玩具区捞袁除夕,左婧媛一边捞一边问“拐哥你看见我孩子没?”

袁一琦满脸通红,脑袋晕晕的,迷糊糊的回答了一句“没呢。”

左婧媛突然收回正在捞孩子的手,问“对了!拐哥你孩子呢?!”

袁一琦一指,“你看!这不在你孩子旁边吗?”






唉!爸爸带娃,一次疯俩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97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