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屿卿

这个人太帅了,除了帅什么都没留下
一个长得帅的烂文写手

      刘泳希递给她一张请柬时,陈雨锶还只是笑,“怎么?邀请我和你结婚啊?”

 


      刘泳希听惯了像她这样的玩笑,顺口一答,“是啊!邀请一个人和我共度余生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可别了,我才不想和你共度余生呢。”陈雨锶笑得更开心了一些。



       陈雨锶很漂亮,笑起来时自然也是十分治愈的。



       拆开请柬,新郎那栏端端正正地写着另一个人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哦,这样啊。


       陈雨锶捏着请柬的手紧了一些,拇指不断在那一栏摩挲。但刘泳希并没有看到,她现在迫不及待地想从陈雨锶眼里看到震惊和欣慰。



       毕竟,她瞒了那么久,为的就是想看见自己的闺蜜们露出那种不可思议的那一刻。


       但,陈雨锶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她笑了笑,“这个人啊,我知道,人很好,但你更好,他捡到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不震惊吗?”刘泳希问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啊,这是意料之中的事。”陈雨锶抬眼看着她。眼里的星星还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一厢情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夏天,或许千指是真的喜欢郑有恩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现在不是,以后不是,以前也不是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请我做伴娘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!”






    本来一直想写篇千恩文,毕竟高冷和傲娇的故事太让人嘴角上扬了。

    但是一直没时间,没想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写千恩文居然是因为希结婚了。

    但我们这个tag其实就说明一切了,磕的是千恩,不是希锶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